欢迎来到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A A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8 09:30:05 点击:

8月31日,市文广旅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文明城市创建国家迎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高涨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投身创建工作中。一是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宣传,扩大创建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让创建文明城市入耳入脑入心;二是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卫生死角,净化美化社区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三是督导指导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网吧等行业单位创建工作,对照标准、逐条梳理、注重细节,做到立行立改,确保行业单位创建“不留死角”,取得实效。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文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