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文广旅局:创文进行时 周末不停歇

    A A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8 09:22:58 点击:

2020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期,能否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城市”的美誉尤其重要。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全市“创文”工作安排和市文广旅局年度“创文”工作方案。8月29日至30日,我局及所属二级单位组织单位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分包路段、网吧、旅行社、星级饭店及景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文广旅所承担的任务内容不失分、不丢分。

志愿者们头顶烈日,分组行动,有的清扫道路、有的捡垃圾、有的清除花坛杂草、有的向临街商铺和行人分发文明创建宣传“明白纸”。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文广旅所分包的路段、网吧、旅行社、星级饭店及景区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