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荣获2019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A A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1 16:37:31 点击:

近日,从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会议上获悉,市文广旅局被表彰为“2019年度全市信访工作先进单位”。

1712453628.jpg

近年来,特别是2019年以来,市文广旅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维护社会稳定为己任,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致力于清理化解社会矛盾风险,消除各种不安定因素,原驻马店广播电视报社人员划转顺利完成,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改制通过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正在实质性推进,全年我局上访案事件实现了清零,没有发生重大群体性上访和越级上访及重大治安事件,较好地履行了信访成员单位职责,为全市政治、经济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