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旅游局积极开展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A A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23 17:32:40 点击:

 为促进我市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大力营造暑期旅游旺季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市民和旅游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根据市政府“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生产”主题活动安排,6月16日上午,市旅游局在市解放大道设置旅游安全宣传咨询台,开展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市旅游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活动,专题研究活动方案,专门抽调办公室、监督管理科、旅游质监所等有关科室人员具体落实。参与宣传活动的人员精心制作了宣传条幅和宣传版面,现场发放旅游宣传资料近千份,向过往群众宣传解读旅游安全注意事项、旅游合同及旅游保险等相关知识,接受市民和游客咨询百余人次。通过宣传、讲解,使广大市民更加深入了解旅游安全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了购买旅游保险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旅游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为打造驻马店平安旅游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