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旅游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清理城市“牛皮癣”活动

    A A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5 15:24:18 点击:

 为巩固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展示我局省级文明单位名片,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按照市文明办关于打击非法小广告清理城市“牛皮癣”专项行动要求,市旅游局于5月29日下午,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文明大道(置地大道与天中山大道路段),开展清理城市“牛皮癣”的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清除街头的小广告。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市旅游局购置了批铲、钢刷、喷壶等专用工具30余件,进行了专门动员。志愿者们市旅游局副调研员李铁军带领下,头顶烈日,不怕苦累,挥汗如雨,分工协作,耐心仔细地进行清除活动。经过3个小时的辛苦工作,市旅游局负责路段道路两边的公共设施和沿街商户门面等均被清理干净,使路面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个人,引导大家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从根本上杜绝此类不文明的行为,为改善城市环境,建设美丽驻马店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