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旅游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帮助深山群众抢收小麦

    A A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5 15:16:57 点击:

 当前,正值三夏麦收大忙,为彰显人间大爱,推动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困难群众小麦顺利收割,5月28日上午,市旅游局组织志愿者们走进深山,帮助山里群众抢收小麦

凤鸣谷南斗寺部分村民的麦田均在山地之中,机械无法收割成熟的麦子,加之缺少劳动力,要想适时收获,做到颗粒归仓,不但非常急迫,也颇具难度。

在这种情况下,市旅游局想困难群众之所想,解困难群众之急,组织30余名志愿者,自备镰刀等收麦工具,深入南斗寺部分村民麦田,帮助农民抢收小麦。志愿者们在党组书记、局长高峰的带领下,头顶烈日,不怕苦累,挥汗如雨,干得热火朝天,割麦,装麦,背麦,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

酷暑无情,人间有爱,市旅游局的志愿者们把爱心献给了抢收期间最困难的群众,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彰显了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树立了旅游人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当地村民的赞誉

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指出,通过此次活动,服务了群众,锻炼了团队,增进了团结,凝聚了人心,密切了与群众的血肉联系,树立了形象,也进一步提振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工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