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驻马店市博物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 集中学习活动

    A A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0 15:04:4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市博物馆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月17日上午,驻马店市博物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8.png

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一致认为,要坚持不懈研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实际工作中。一是要全面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履职尽责抓落实,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思路、具体实践、具体工作中,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切实增强自己的本领和能力,以更高起点、更高层次和更高目标,推动博物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