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驻马店市文广旅系统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A A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09:32: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11月10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系统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文广旅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在机关各支部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21114084246.jpg

  市文广旅局系统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观看了宣传弘扬红旗渠精神的专题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小青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明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到安阳红旗渠考察,具有重要的意义,红旗渠精神与延安精神一脉相承,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更需要我们学习和弘扬红旗渠精神,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学习弘扬践行红旗渠精神,不管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我们共产党人的永恒主题,都要求我们认认真真学、踏踏实实悟、勤勤恳恳做,将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行动中,不怕苦、不服输、不畏难,对标一流争先进、踔厉奋发新时代、担当作为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