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西平县文广旅局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三讲

    A A
    来源:西平县文广旅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8 09:28:16 点击:

8月26日下午,西平县文广旅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三讲网络党课。

《党课开讲啦》第三讲由党的十九大代表,2013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河南科技学院小麦研究中心教授茹振钢主讲。茹振钢以《我是一粒种子》为题,从“种子的初心”、“种子的使命”、“种子的传承”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分享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战略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观看结束后,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