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新蔡县文广旅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A A
    来源:新蔡县文广旅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15:56:10 点击:

8月24日,新蔡县文广旅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开展了“《党课开讲啦》听茹振钢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13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河南科技学院小麦研究中心教授茹振钢把小麦高产增收、乡亲脱贫致富的愿望当做人生信条,用一粒粒优良的小麦种子,为农民带去了丰收和富裕,把习近平总书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指示落到了实处。

茹振钢教授的党课以个人的亲身经历、忘我工作的情怀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他以《我是一粒种子》为题,从“种子的初心”、“种子的使命”、“种子的传承”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分享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战略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的精神实质,以榜样的力量来鞭策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