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文管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A A
    来源:文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7 09:43:3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8月11日,市文物考古管理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通报了市文广旅系统发生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抉择》《以案明纪》。通过剖析发生在基层、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典型案例,揭示了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危害性,“微腐败”成为“大祸害”,伤害了基层群众对党的信任。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自身岗位特点,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廉洁自律,一定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规范支出管理,并进一步强化落实各项制度,从源头管控,举一反三,筑牢思想防线。

今后,我所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纪律规矩意识、党内政治生活、干部队伍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七个方面,扎实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助推文物工作作风改进和文物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