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文广旅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A A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6 16:57:45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1016165631.jpg

2022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了更快更好学习会议精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报告之后,大家反响强烈,精神高昂,纷纷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令人振奋,作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的一员,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始终秉承“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加快推进驻马店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展现新成效。


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和带领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

二是推动驻马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要不断完善驻马店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推动天中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讲好驻马店文旅故事。

三是推动文旅文创高质量融合发展。坚持项目引领、品牌塑造、业态创新、文化赋能、宣传助力工作方向,加大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力度,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努力开创驻马店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新局面,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