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天中造”文创产品亮相文博会

    A A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09:58:30 点击:

10月16日至10月18日,第七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鹤壁市举行。我市10余家文化企业和部分民间非遗传承代表携乐器、麦草画、雕塑、剪纸、工艺品等特色非遗项目参展,集中展示了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的新亮点。

d8241bc1b4d99bc1b856a95b4c352164_img_54_393_324_176.png
d8241bc1b4d99bc1b856a95b4c352164_img_325_124_339_441.png
  栩栩如生的麦草画、传神逼真的烙画、悠扬的确山提琴……这些极具天中特色的文创产品亮相文博会。在驻马店馆,各种琳琅满目的文创特色展品让人目不暇接,引得人们争相购买。
  为做好参展工作,我市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积极组团参与,借助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这个平台,大力宣传我市丰富的文化资源,展示文化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通过此次参展,我市一批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引起了参会中外客商的关注,文化产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以“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大运河文化”为主题,以打造文化创意产品交易平台为目标,突出交易功能,不断提高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提升中原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